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小公主的第45天


哈哈哈......我跟小公主从小公主的外婆家回来了。小公主很听话哦!可以说我去到哪里她睡到哪里?我带小公主去她舅婆跟姨婆家她都呼呼大睡。一直回到我家才醒,玩到累了也不肯睡觉。最后小公主的外婆‘出马’拍她睡觉。

今天,我带小公主出去很多人都说小公主像两个月的baby也有很多人说小公主很可爱哦!最气人的事是很多人都会问小公主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Hai....谁叫我怀孕的时候只对着她daddy所以如有再生多一个,一定要看我自己的照片多一点。哈哈...小公主现在开始在学讲话了。小公主也很‘鸡婆’哦!只要有人讲话她就会在那边咿咿呀呀。小公主也很不自量力,人还小小就要把头抬起来。不知是被她给气死还是笑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