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小公主出世前。。。

Yeh..... 我自由了。回想起的时候的却很害怕........

7/10凌晨4.30突然觉得肚子痛, 一直到下午4点多去看医生的时候就被送去医院了。 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要上‘大号’, 没想到这样就被送进医院了。 天啊! 那时的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呃!最让我没想到的是当我一到医院被送去检查的时候,医生竟然跟我说你已经开3cm了不可以出去了一定要在产房里等生。我的妈呀!产房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时钟还好挂不挂就挂在前面。当时的我觉得为什么时间过的如此的慢,等...等...等...等到自己都睡觉去。护士一直进进出出的等下帮你弄这个帮你弄那个。一直到11点多, 突然一位护士跑进来说baby心跳出问题了必须马上生。 天啊! 你要我怎样生哦! 当当当...11.51pm baby 出世了。还以为过了这关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哪里知道竟然还有更可怕的,那就是缝针。以前听人说生比缝针痛但我觉得缝针比生痛。当时的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晕去,最起码没有这样痛。终于缝完了,不知道害怕还是冷。我的脚竟然抖得很厉害好像不是自己的脚。还好护士给我喝杯‘美禄’后有比较改善了。最让我觉得好笑的是baby她一出世的时候不会喝人奶一直到3点多凌晨的时候才学会喝。当时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觉得刚才所面对难题及困难一却都是值得的。

哈哈哈.....终于出院回到家了。 天啊!还以为坐月子很容易就过了,那里知道..........

刚开始坐月子的12天里简直是要我的命。因为下体很痛所以走路时比较慢要一步一步慢慢走做什么都不能,还要每天勤洗伤口。还有就是不可以看电视, 不可以玩电脑, 不可以看报纸。哼... 这个也不可以那个也不可以真是气死人, 对了有一个可以那就是每天躺着。在这12天里我每天不是吃饭就是躺,不是躺就是睡觉。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一只猪。12天后我就可以看些报纸及电视,但是时间还是过的很慢很慢。 好闷啊!坐月餐.... 听到这个我就怕, 可以说每天吃的东西差不多一样吃到都会背。不是麻油肉就是鱼,不是鱼就是菜,不是菜就是汤,吃到怕。还好是吃一个月而已。对了还有当时的我最想喝白开水,一个月没得喝白开水好痛苦啊!在坐月期间最让我佩服的是我的老公。因为我一个月没冲凉没洗头再加上没得真面吹风扇他依然每晚都睡跟我和baby。由于下体痛有时半夜baby肚子饿,看到老公帮忙喂baby喝牛奶或跟baby玩的时候让我觉得很温馨很开心。

一天一天终于过去了, baby也弥月了。我也恢复自由了,但要真真恢复还要等到40天。还有多几个星期我也要回KL做工了,我好舍不得啊!因为baby从一开始在肚子里到现在从没离开过我。虽然有时她很坏蛋会耍脾气不睡觉很气死人但看到她对你笑时什么气都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