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Baby预产期追后倒数第2天

很快的baby越来越接近她的预产期了, 都不知道她几时要出来。 今天,早上baby不知道为什么把我弄到很辛苦很想直接去医院把她生出来。那个饭桶老公啦! 又叫她9号才可以出来。

明天我还要去珍府医院医生。8点前就要到了。接下来就要每天去check baby的心跳一直到13号,13号如果baby还没有出世下午2pm我就要进医院了。 自从我从KL回来后,很多亲戚朋友看到我的肚子都说我回生小王子而不是小公主。 怎么办? 我是不要紧啦!只是那位饭桶老公而已,一直想要小公主。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