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小公主的第5天




今天是第五天了之前要亲手喂我的小公主喝牛奶可是妈妈都不让我喂小公主因为妈妈担心我不会喂小公主喝牛奶怕我不小心会弄到小公主。凌晨时小公主吵着要喝牛奶我这个当Daddy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就趁这个机会大显身手(妈妈睡着了)喂我的小公主喝牛奶当起“奶爸”来了。哈哈。。。你们看是不是不错咧!嘻嘻。。。早上七点起身要上班小公主也跟着起身了都不懂小公主那么早起身做么?下班回到家小公主在睡觉还睡到两只小手都举起来。得可爱是不是?哈哈。。。!冲凉出来时小公主已经睡醒了我这个Daddy就把小公主抱出去客厅帮小公主拍照。妹妹的儿子看我帮小公主拍照他也要拍还拿我的手机帮小公主拍照。哎!。帮小公主拍完照刚好时间又到小公主喝牛奶了。这次又是我这个“奶爸”表演的时候了。当然又是我这个Daddy小公主喝牛奶咯!喝完牛奶才刚把小公主放下沙发小公主竟然搞“大制作”还好已经喝完牛奶放小公主下去了,要是再慢点的话我的全身都是小公主的“K”了。幸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