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小公主的第3天


今天小公主出现在我生命中已经是第3天了。我也开始回到工作的岗位了。回到公司同事第一号就是恭喜恭喜。第二号就问是男的还是女的。。。哈哈。。。!今天在公司做工时心里一直想着快快放工因为心里一直在想着我的小公主!终于放工了。回到家当然是先跑去看我的小公主咯不过小公主的婆婆正在喂小公主喝牛奶。小公主的妈咪说小公主在中午时很坏蛋哦!因为中午的时候小公主竟然咬婆婆的手指而且还咬着不放哦!是不是很坏蛋?该不该打屁股?大家看看我的小公主是不是很会摆姿势呢?连睡觉都睡到这个样子。都不知道要说她“有型”还是什么了。想不到我的小公主和我一样那么“有型”!!!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