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Baby预产期最后倒数第22天

不久后, 一位双鱼座的爸爸, 射手座的妈妈加一位天枰座的baby不知会不会闹出什么笑话? 好期待哦! 哈哈....

说真的时间过得真快, 从我发现有baby到现在。 Baby的预产期也越来越接近了。 很快的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位重要人物。一开始我没有想过我会这样快做人家的妈妈及老婆。 也许还想多玩几年吧! 如果不是有baby我想我应该在johor了但是现在一缺都改变了。 一缺都变得太突然刚开始我还不能接受但是现在慢慢已习惯了。 开始要接受baby到来了, 我能适应吗? 老公又会怎样呢? 会疼我跟baby吗? 这些都是我一直担心的东西。

No comments: